翊秋(中考淡圈)

坚定的主角受,死受控,喜欢搞all的涩批,挖坑不填的学生党

一个奇怪的自我介绍

  (关于我觉得一篇文章只放了个群二维码有点单调所以改成了自我介绍这件事)

  

  【喜欢一人之下(all岚)、谷围南亭、王者(all亮)、第五(杰/殓约)、HP(德哈)、五个国拟圈的马上嫁给我!!!(混的圈太多可能有遗漏的,本人兴趣广泛无雷点欢迎交友)】

  

  喜欢删文,喜欢删文,喜欢删文(有些文挪去小号了@槿秋小号 )

  

  十岁零四十八个月大的苦逼初三牲一枚。

  改叫翊秋了,喜欢亲切点儿的称呼比如秋秋之类的,很好说话很好相处都来找我交友😭👊叫土豆也可以,问就是朋友说我该去西伯利亚挖土豆🌝🌝。其他称呼什么木堇禾火啊都行。

  

  还有一些评论和私信不要再用这个字来称呼了,真的感觉好奇怪😢氛围一下子变严肃了的感觉。

  资深学生党。开学尽量更。

  

  我是个热爱挖坑又不爱填的人,但只要是开的坑就都会填,时间问题罢了。还有抓人点梗,就是我写过了一章正在写的系列,然后不知道写啥就会写点梗(虽然很多时候点梗都是一天写一点儿)

  

  主磕美瓷,然后就是斯拉夫瓷,英法。英瓷/法瓷/巴瓷巴等爱情向友情向我都磕

  目前磕的有美瓷 俄瓷 塞瓷 南瓷 苏瓷 英法 德意 瑞芬 (浅磕一下英瓷 法瓷 粹意 苏南)

  在ch里已经没任何雷点了。对ch里的各cp和郭嘉只有喜欢或无感。

  

  

  我就是个写沙雕玛丽苏外加一些奇怪想法的人。我写普设比较多,问就是国设我怕写ooc,写国设也只是意识体之间的故事和郭嘉没关系。讽政我也不大会写,正在练习。

  

  可以转载,但得带一张我的lofter主页截图,或者私信给我说明的图片。其实有人找我问可不可以转载的时候还是挺高兴的

  

  还有,都拿国拟磕cp了就别说谁高贵谁是主流了,还有跑我作品底下辱骂瓷右的真的很搞笑诶。

  

  然后雷点就几乎没有了,各种小鬼别来我这儿找事儿就没有任何问题。好好说话说什么都行。

  

  哦对因为我写的系列里会夹带一些其他cp比如瑞芬、德意,因为量很少都是不打tag的。麻烦某些人看清楚再说我有没有乱打tag谢谢🙏

  

  还有我写的很多东西都不是很准确,各位了解的勿喷😭😭🙏

  

  其他就没什么了,默默无闻小写手就是事儿少🌝🌝🌝如果看了我的文想借鉴一下写类似的艾特或者私信说一下就行。之前某次我正刷着最新里的文然后突然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文,再仔细看看,诶这个和我之前写的好像!不确定再看看…………

  

  只有lof的号,半次元有一个号但不会再有任何更新,它被我抛弃了。

  

  平时交友聊天都可以。欢迎加qq,微信不太用

  最好加群(QQ):



微信群因为二维码只有一周生效时间所以不放了。要进微信群的加好友吧。

  

  

(开学了却还是想有多多的好友的屑就是我)

  

  然后就没什么了。给大家表演个变脸:

  🌝🌖🌗🌘🌑🌚🌑🌒🌓🌔🌝

  

  

评论(1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