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秋(中考淡圈)

坚定的主角受,死受控,喜欢搞all的涩批,挖坑不填的学生党

【All瓷 综艺体】渣男岛节目准时播出!

       又整了个烂活。。。下章就要认真搞感情了😭本章cp向不是很明显,算是个整活和感情部分的分界线。

  灵感来源于美综《渣男岛》。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ps:欧美人真的非常open)

    all瓷:苏瓷 南瓷 美瓷 俄瓷 塞瓷(因为本人主磕美瓷所以美瓷戏份会多一些)

    英法百年夫夫不能少🙈其余cp(除了英法和瓷右)前期量很少且不明显,前期可以当作cb看

   设定新时代社会,任何性别的恋爱都和喝水一样正常。

   除以上人物外全员友情向

   出场人物:瓷 美 俄 苏 塞 南 巴 德 意 英 法 瑞 芬 日 韩        加(已淘汰)

  普设⚠️万人迷老梗⚠️全篇意识流⚠️

   本系列第十一篇

  不定时更新

—————————————————————

  联打开电视连上直播,一个屋子的光景完美的呈现在屏幕上。

  

  【来了来了!】

  

  【真的每个问题都回答吗?】

  

  【我怎感觉是节目组整不出其他活儿了呢?】其实是我整不出活儿了


  【一个恋爱综艺硬是被变成了搞笑节目】

  

  【刚到节目:高冷男团 现在:群魔乱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既然设备没问题的话,我们就开始直播,”联说,“什么问题都可以问,也可以提一些要求——当然,不能太过分,嘉宾本人也得同意。”

  

  “第一个问题…………问大家参加节目以来有没有心动对象?”

  

  美丽卡叼着个西瓜心含糊不清道“天天不是被整就是在被整的路上就是主动找事儿,哪儿还有心思谈情说爱,这节目改成爆笑喜剧岛得了。”

  

  南点头表示赞同,苏淡淡回道平时就你玩儿的最嗨。

  

  “第二个问题:瓷在干什么?”

  

  联对这个问题感到很奇怪,其他人也是,于是纷纷转过头寻找瓷,然后就看到了瓷和俄塞两人正在比赛徒手拍西瓜,并且已经拍碎了两个。

  

  美丽卡看着手里切面凹凸不平犬牙差互的半个西瓜陷入了沉思。

  

  【这算不算上班摸鱼?】

  

  【不知道。不过那西瓜是怎么劈开的?】

  

  【熟透的西瓜都不用劈,有时候力气大点儿,往桌上一放就裂了。{

  

  【为什么我之前有个瓜一拍就裂结果是个生瓜蛋子?】

  

  “第三个问题:各位多大了?”

  

  嘉宾们都看了一眼周围的人考虑谁先回答。南语不惊人死不休,张口就来:“36D。”

  

  美丽卡紧跟其后:“E。”

  

  瓷甚至都没有抬头看屏幕:“三十厘米。”

  

  南拍着沙发狂笑起来,马上受到了苏维埃的制裁。法向这三位勇士举起了大拇指并戳愣了一下旁边的英:“你是他哥,你高低得42F吧?”

  

  英吉利怪异的看了一眼法兰西:“你怎么懂这么多?”

  

  法兰西收了收笑脸“高中女同学拉着我讲的。”

  

  【这么说真的不会被封吗?】

  

  【怎么会呢,或许是美丽卡上个月长高了36dm呢】

  

  【谁说我们瓷瓷不能今年长高了三十厘米呢】

  

  【我去,什么药那么好使,我要😭】

  

  ………………

  

  “第四个问题…啊,是个要求,这位观众问能不能给看看你们的房间?”

  

  本来就是两三个人一起睡,房间里自然也不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所以大家都表示同意。

  

  “好,我们先来看这边巴基斯坦和塞的---”

  

  房间内部十分的整洁干净,但能明显地看出来塞这边更好一点儿,比如被子上的褶皱更少,桌子上更整齐。

  

  【我去,这么干净】

  

  【24岁会把拖鞋放在床头了】

  

  【23岁没把衣服扔床上被妈妈夸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这样的对象啊!】

  

  “第二个,德意志和意大利的房间----”

  

  和刚刚那个房间的明显差异就是,塞和巴是把房子分成两部分,各自按自己的习惯布置,而德意两人更像是老夫老妻,完全不分你我了。

  

  “观众提问:你们是不是已经过上新婚生活啦?”

  

  意笑了笑:“我懒得收拾房间,都是阿德布置的。而且我们两个生活习惯差不多。”

  

  “观众评论:啊,啊,啊我不管,这就是爱情。”联语气毫无波澜的说出这句话,让这句话多多少少增添了些尴尬的色彩。

  

  意无奈的摇了摇头,德没什么反应,目光略带鄙夷的看了一眼联手上的直播屏幕。

  

  “第三个-----英法的!”

  

  这个房间就比较特殊了。可以说是除了墙纸被完全分裂成了两份 。一半充满了梦幻的色彩和各种比例搭配,另一半就很日常,各类物品都摆放的恰到好处,完全按照自己的生活习惯来的。

  

  “看我布置的漂不漂亮!”法兰西有些兴奋,“花了我半个晚上呢!”

  

  “这就是你让我给你搬东西导致我也半个晚上不能睡觉的理由?”英吉利发出了灵魂拷问。

  

  “哈哈……不要在意细节!”

  

  【救命!什么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和我以前兄弟一样,平时天天互坑但谁也离不了谁】

  

  【我去这个节目竟然还有男同志在看!】

  

  【啊?我以为看这个的都是男生呢。】

  

  ……………

  

  “第四个:瑞典和芬兰的!”

  

  【呜呜呜我的芬芬,我的瑞瑞!戏份好少啊感觉!】

  

  【毕竟节目要赚钱嘛。这俩人热度不是很高自然戏份少】

  

  【那个瓷不就是靠娘里娘气勾引男人吗?不过你们就喜欢看这个🙄】

  

  【你没事吧😓人家是东方程序员诶,和欧美壮汉比起来娇小很正常好吧,而且他只是长的好看一点儿都不娘好吧😓】

  

  【你是不是忘了他能把美丽卡抱起来还能走一段儿路都不带喘气的。】

  

  【别管他,这种人就钓鱼的】

  

  ………………

  

  瑞这一半屋子看上去就充满了年轻人的阳光气息,总体来说,额,说乱不乱,说整洁也不整洁。

  

  芬再次彰显了他的社恐---虽然经过了这么多天的磨练平时交流看不出来社恐,但他那一半房间,摆在明面上的只有一些充电器、杯子之类的、出门衣物之类的,其他的全部装在行李箱里。

  

  “下一个,苏和南----”

  

  瞧瞧,多么明朗。看那床上的麻绳,地上的胶带,房间被完美的划分成了两部分。

  

  联默默感谢这俩人没用记号笔在床上画出来一条分界线。

  

  不过两边都很整洁。观众们有点儿失望,因为在大家心里南的那一边儿应该会很有看点。

  

  然后是日和韩的房间。观众以及其他嘉宾无一不感叹这房间的规划。

  

  到处摆满了东西,却一点儿不乱,倒是透出一股温馨的气息。这俩人把这别墅当成自己家了。

  

  最后就是大家期待的唯一一个大房间。联打开门时差点儿以为自己不小心进了哪个作法地点。

  

  警戒线和绳子把房间分成了三部分。但这分界线只是用来划分个人空间的,整个屋子极其杂乱,甚至分界线上还挂着东西。

  

  俄拿起一只挂在分界线上的杯子说“看,多方便。”

  

  联:“…………”

  

  嘉宾们:“………………”

  

  联:“我记得刚分房间那两天不是挺干净的吗?”

  

  三人面面相觑,最后瓷和俄一同看向了美丽卡。

  

  答案很明显了,瓷和俄想要一个整洁的房间,但美丽卡不想,于是拉上了警戒线,然后美丽卡和俄估计闹了一顿,于是俄也开摆。三人房间俩人开摆,那瓷还在坚持什么!

  

  【其实大家的房间都是这样的吧……】

  

  【反正我是。房间收拾好没两天就自动变乱了】

  

  【所以为什么其他人的房间都那么干净?】

  

  【因为其他人房间里没有美丽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想问问瓷对谁最有好感,”联念了一条评论,“好问题,回来加鸡腿。”

  

  瓷思考了一下:“法兰西。”

  

  一个很保守,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答案。

  

  “没有活动的时候你们都在干什么?”联又挑了一个问题。

  

  巴被法推了一把到最前面。巴在节目里热度不是很高,当然他本人也不喜欢被摄像头拍。这么突然一当主角一时有些支支吾吾。

  

  “啊……就是,你们在家无聊的时候干什么我们就干什么,”巴说,“就看看电视打打游戏什么的。”

  

  瑞又被推了一把,被推到前面后很自然的补充了一句“也会一起演奏一下乐器溜溜宠物什么的”后又丝滑的回到了后面。

  

  “问嘉宾们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心动对象。”

  

  南“不知道。”

  

  苏“没有。”

  

  美丽卡“不会有的。”

  

  俄“不可能。”

  

  联:“…………………”

  

  哦,一定是他安排活动的方式不对。马上找世卫讨论一下改变下活动类型。

  

  “我可以当xx的狗吗……xx明天能不能溜我……”

  

  联大吃一惊“你们这都是什么问题!”

  

  “我再看看……想看看你们养的兔子。”

  

  塞去阳台把两只兔子抱过来,南苦不堪言。虽然换了房间但他的任务还是打扫阳台,天知道这群小动物打扫起来有多痛苦。

  

  塞把兔子举到屏幕前,兔子等了蹬腿儿,塞不敢使劲儿抓只好把兔子放下。

  

  南:“兔子真是一种叛逆的生物!”

  

  正抱着兔子疯狂亲亲的瓷:“???没有吧?”

  

  “想看瓷和英泡茶,”联又念了一条,“嗯,这位观众挺了解我们嘉宾嘛。”

  

  “中国人和英国人不是都会泡茶吗?”瓷看到了一条评论,扶额一笑,“这是什么刻板印象…虽然我们确实都会泡茶。”

  

  泡好后美丽卡接过一杯一口闷完,得出来三个字:太苦了。

  

  瓷:“那你可以试试广州凉茶。”

  

  俄:“还有陈皮泡水。”

  

  “斯拉夫人酒量都很好吗?来来来,你们四个,回答一下。”

  

  俄和苏在之前的户外烧烤已经展现出了惊人的酒量,南展现了他的半瓶倒,只有塞那一次没醉。

  

  塞的回答是不知道自己酒量怎么样,每次只敢喝一点儿。

  

  “想问问大家平时怎么保养皮肤的,为什么皮肤那么好。”

  

  众人:“………………”

  

  瓷:“额,早睡早起身体好?”

  

  四个斯拉夫人和某个美利坚男子思考了一下通宵五天然后一口气睡三天的奇妙经历陷入沉思。

  

  “我们给嘉宾们寄的礼物去哪儿了?”南眼疾嘴快的念出了一条弹幕,并深邃的看向了联。

  

  然后工作小哥们扛着一对物品进来了。

  

  这些礼物大概是粉丝送给全体成员的,自己分配那种。

  

  德先打开了一个巨大的箱子。这箱子很重,大家猜是不是秤砣,石头之类的,接过拆开后是个铁台子。

  

  巴看了一会儿“这怎么那么像我小区门口的保安站岗台呢?”

  

  英双手拖脸:“自信点儿,把像去掉。”

  

  俄惊了:“这东西干什么用的?”

  

  联思考了一下,郑重的回答:“或许是觉得我们上午拍照拍的场景不全。”

  

  众人对着联嘘起来。

  

  第二个是一个长的很丑的杯子,人脸形状。杯口还是斜的。南端详了半天都没看出来这个杯子除了丑还有哪儿特别的。

  

  塞往里面到了一点儿水,刚拿起杯子,水就从被子侧面漏了出来。

  

  塞:“……………”

  

  鼻子下面竟然还挖了两个孔。

  

  塞又尝试了一下,最后得出结论:垃圾玩意儿。

  

  “别急,看看弹幕,”联说,“看看哪位观众知道这是什么……啊,蛋清分离器啊……”

  

  塞的表情瞬间有点儿石化。

  

  法抓来两个鸡蛋打到里面,接着倾斜杯子,蛋清从侧面鼻孔里缓慢的流出来,顿时令人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东西。

  

  然后是一个圆形的白色娃娃。说明书说这是个测谎仪,把手放上去说话,如果是谎话它就会电人。

  

  美把手放上去:“我帅气又善……”

  

  话还没说完,美一句卧槽一下子把手弹起来“我话还没说完就电我?”

  

  南也把手放上去“我是瓷。”

  

  没被电。

  

  瓷拍了拍美丽卡以示安慰“这东西就是随机发电的。”

  

  俄看了一眼地上的一堆箱子观摩了一番,拿出来一个用塑料布裹上的“明盒”。

  

  苏:“会不会是伞?”

  

  瓷两刀拉开这个条状物体,是一个非常长的塑料圆柱形盒子,不知道从哪儿买来的。盒子里装了东西,但盒子不透明看不见里面的东西。

  

  瓷拧开盖,一把花花绿绿的东西瞬间弹出来。

  

  塞拿了一个红色的东西“这是……软糖?”

  

  刚刚弹出来一大把,盒子里的糖还是满的。看来是用力压了。就是不知道底下的糖有没有粘在一起。

  

  【这糖挺实在,哪家店我马上去看看】

  

  【那个蛋清分离器说实话挺好的,马上买一个送我女朋友】

  

  【楼上小心重回单身】

  

  【那个测谎仪我有一个手动版本,想电谁就电谁(滑稽)】

  

  【那种一点就会电人的笔知道吧,别人一摁直接跳起来为啥我没啥感觉】

  

  ……………………

  

  最后联选了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是很多花花绿绿的方形小玩意儿。

  

  瓷抓了一把:“这是什么?擦眼睛手机的布?还是薄荷糖?”

  

  瓷转头看了一眼弹幕上飘过的各种什么“婴儿嗝屁”“好纯洁”等字眼儿以及周围人的奇妙笑容忽然懂了,吓得赶紧扔下手里的东西并要求节目组务必认真检查,确保寄过来的东西阳光健康。

  

  

  

  

  

  

  

  

  

  

  

  

评论(103)

热度(1087)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