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秋(中考淡圈)

坚定的主角受,死受控,喜欢搞all的涩批,挖坑不填的学生党

【All瓷 综艺体】渣男岛节目准时播出!

  灵感来源于美综《渣男岛》。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ps:欧美人真的非常open)


  all瓷:苏瓷 南瓷 美瓷 俄瓷 塞瓷(因为本人主磕美瓷所以美瓷戏份会多一些)


  英法百年夫夫不能少🙈其余cp(除了英法和瓷右)前期量很少且不明显,前期可以当作cb看


  设定新时代社会,任何性别的恋爱都和喝水一样正常。


  除以上人物外全员友情向


  出场人物:瓷 美 俄 苏 塞 南 巴 德 意 英 法 瑞 芬 日 韩 加


  普设⚠️万人迷老梗⚠️全篇意识流⚠️


  本系列第六篇


  不定时更新


  内含@北冰洋 @一个深爱原耽的南厨 @衍 三位宝贝的点梗~

—————————————————————

  (所有人物都是母胎单身所以以下人物所有的话全是瞎编)

  刚投完票,节目组脑洞枯竭,这一天也没啥活动,嘉宾们该吃吃该玩玩,躺尸了一整天,直播间也少了不少人。


  到了下午联才公布活动:晚上吃烧烤。


  所有人从沙发上、床上惊坐起,赶紧去换衣服。瓷继续趴在毯子上玩手机。因为他有每天起床就自动换上能出门的衣服的习惯。


  苏看着瓷穿着那身经典的白衬衣黑色短裤的搭配,趴在地毯上摇着腿打游戏突然感到有点儿好笑“你为什么总是这样搭配衣服。”


  瓷果断回答“因为工作原因,我没时间也不会搞这些衣服搭配什么的,就穿黑色白色的衣服,已经习惯了。


  苏点点头,自动忽略了旁边花里胡哨的美丽卡。


  美丽卡过来在瓷的耳朵上捏了一下,瓷耳朵一凉,伸手一摸,摸到了一个挂在耳朵上的耳坠。


  美丽卡打开手机摄像头反转后对着瓷“你看,还不错吧。”


  一个红色的耳坠。样式处于古典和花哨的中间,还挺好看。瓷看了看美丽卡的耳朵,两边儿都挂着一个银蓝色耳环。


  瓷问他为什么不打耳洞,美丽卡说感觉很疼所以没打。


  另一边塞喊大家去后花园往外的小树林里户外烧烤。


  瓷等人到的时候,联、世卫、巴、德等人已经扛好烧烤架开始生火了。木炭滋啦滋啦的烧着,英和法拿着扇子轻而慢的给火扇着风。


  又过了一会儿,节目组运过来一车烧烤食材,各类材料应有尽有,令人暗暗惊奇节目组真舍得花钱。


  一群人看着成箱的食材一时愣了一下不知道先干什么,瓷抓过一把烤串儿就放到炉子上,其他人跟着在烧烤架上摆满了烤串。


  苏拿着烧烤料一点一点的刷着,瓷在旁边给烤串儿翻面儿。中间瓷看到一串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上去的面包瞬间心头不妙,翻过来一看,已经糊成一片黑炭了。


  瓷默默扔掉这两篇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的烤面包,旁边的俄有点儿心虚的低下了头,南开了瓶雪碧,却因为来的路上摇的太厉害直接喷出了一道水花。南赶紧把瓶子口儿对准身后大树来了一发喷射浇灌。


  日和韩疯狂炫西瓜,吃的马上就要零表涕零不知所言。


  哦对那边儿一斤西瓜四十多。不过瓷真的怀疑他们等会儿再吃烤羊肉串儿会不会伤身体。


  美作为一个标准的老外,吃烤串时也保留了一点儿习惯;不吃全熟。美看其他人把烤串烤熟,估摸了一下时间,烤出来了几串九分熟但他自认为七分熟的羊肉串。


  美激情的从底部一咬,被烧的滚烫的铁签直接划破了美的嘴角两边。


  英吉利呵了一声表示嘲笑,法怜悯的递过去一根烤串,把上面的食物扒到了盘子里并给了美一个叉子。


  这边瓷想效仿一下街边烧烤的模式:一大把串儿开烤并冒出来三十厘米高的火花。中途却因为怕火松开了手。南见状过来抓过烤串想展现一下自己的优美风姿,结果被烫的嗷嗷大叫。


  苏带着沾水的手套接过签字,用好似看智障一样的眼神儿盯着瓷和南嘲笑了一下。


  瑞拿着几个高脚杯表演杂技之轮掷杯子,旁边的德意英法死人连连称赞,芬兰在旁边满脸担忧左右躲闪。


  终于等瑞一个手滑杯子脱手时四人终于明白芬在担心什么了。几人手忙脚乱外加草地柔软,杯子没有一个牺牲的。

 

  南和联去搬了一筐啤酒,被瓜分后猛然发现一瓶啤酒喝不醉人,于是联立刻呼叫节目组后勤再去买几箱烈的。

  

  俄烤糊两串面包后成功自闭,拿着羊肉串在火上转。于是瓷果断要给俄展示一下他精湛的烧烤手艺。

  

  “瓷,你能喝酒吗?”塞接过一瓶伏特加对着瓷晃了晃。

  

  “当然可以啊。我还没喝过这么烈的酒呢。”瓷看着那九十度往上的白酒一时生出了惧意,于是拿过来一个杯子让塞给他倒一点儿

  

  (本人也没喝过度数太高的酒也没喝醉过所以接下来的可能不对,勿喷)

  

  瓷浅尝了一口,辛辣的感觉瞬间麻痹了舌头。瓷立刻放下剩下的酒摆了摆手“不行,喝不了。”

  

  美丽卡在旁边嘲笑瓷太逊了,然后对瓶吹了一口后咳的撕心裂肺。

  

  瓷对着美大笑起来,一转头,整个面包都黑了。

  

  瓷:“………………”

  

  南:“哈哈哈哈哈技术太精湛了哈哈哈哈哈”

  

  苏笑了一下又拿出两串面包“我来吧。”

  

  “反正得等好一会儿才能烤好,我们来聊会儿天儿吧!”法兰西凑过来,“比如……大家的感情经历?我先来,我母胎单身。”

  

  瓷开了瓶汽水“程序员不配拥有爱情。”

  

  美丽卡却突然忧郁起来“我之前倒是有过六个对象。”

  

  法兰西直接竖起大拇指“666,你不怕我们把你当成渣男?”

  

  “不怕啊,”美丽卡说,“我都是被甩的一方!”

  

  “真可怜,”苏说,“那讲讲?”

  

  “第一个就是……内个,年少无知时的早恋。最后因为升学,老师家长看的太严和平分手了。”

  

  “第二个是高中的时候,他成绩太差所以和平分了。”

  

  “第三个是刚上大学。处了一个月对方说当时没确定好自己的感情,然后我被甩了。”

  

  “第四个是我刚分手,有个人给我表白,我看他还行就同意了。结果过了几天那人说就是想逗我玩儿,没想到我真答应了,所以有被甩了。”

  

  “第五个是我追的对方。最后这人因为家里有人出事儿所以他辍学赚钱去了。”

  

  “第六个一开始相处的不错,后来发现三观都对不上,就分了。”

  

  美丽卡看着众人八卦而震惊的眼神摊了摊手“没了,就这样。我参加节目就是想找个情投意合的人。”

  

  瑞带头鼓起了掌。

  

  接下来目光转向了带英。英淡定喝了口茶“他说的都是真的。”

  

  “不是,”南说,“我们问你的感情经历。”

  

  “哦,”带英又喝了口茶润润嗓,“有过一个。谈了三年,分了。”

  

  “我去,怎么回事?”瓷也不烤串儿了,专心听八卦。

  

  “我们是工作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我刚上完大学找到一个工作。她也是刚上班不久,就带了我几天。”

  

  “然后我们的关系逐渐升温,后来我向她表白,她同意了。”

  

  “谈了三年都没什么问题。可惜她的家人在国外定居,要把她接过去。她同意了。”

  

  “一个悲剧故事。”俄说,只是语气干巴巴的,面无表情。

  

  接着众人又把目光转向了斯拉夫这一大家子。四个兄弟你看看我我瞅瞅你,最后塞一摊手“我们四个都没有过对象。”

  

  一群人问了一圈儿,又揪出来一个苟延残喘的日。

  

  “啊。我们是一个幼儿园的。幼儿园的时候他就说喜欢我,天天给我送折纸和自己画的画什么的。”

  

  “然后我们初中的时候谈了两年半,最后她家里给她转学去了大城市。”

  

  日说的语气很平静。众人又纷纷惋惜。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悲剧!为他们哭泣!】

  

  【美丽卡好惨呜呜呜呜那么帅那么有趣为什么会这么惨啊!】

  

  【我怎么感觉这些他们为了维持自己的好男人形象编的呢?】

  

  …………………………

  

  瓷暗自冷笑。

  

  刚才美丽卡说他有六个对象的时候英吉利明显呛了一下,英吉利说他的前女友时美丽卡明显在憋笑。

  

  说不是演的鬼都不信。

  

  日就更别提了,看他那社恐样。还有他说的儿时经历怎么那么像一个电视剧?

  

  瓷众人皆醉我独醒,“食物都烤的差不多了,来吃吧!”

  

  在食物的诱惑下众人安静了十分钟炫饭,随后边吃边聊。

  

  聊着聊着就变成了拼酒大赛。一开始是苏和南两兄弟比上了,然后美丽卡又拉着毛子比,瑞和意看到了直接拉上英法巴德芬聚众拼酒。留下瓷和塞两人面面相觑的给其他人递酒。

  

  苏和南的比拼以南醉的倒在地上为止。苏看上去和正常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只是眼周变得格外的红。

  

  瓷果断让塞留下看着几人别喝太多,然后自己去送南回别墅。

  

  南意识已经完全不清醒了,但被人拖着还是能走路的。虽然身体的大部分重量都压在了瓷的身上。

  

  南即使是弯着腰趴在瓷身上也是比瓷高出许多的。南觉得浑身发热,瓷没有跟着喝酒,反倒是喝了一堆冰汽水,再加上夏夜风大,身上凉呼呼的,南直接抱住了瓷当作降温器。

  

  南一直在往瓷身上蹭。把脸贴到瓷的脸和脖子上来回摩擦,呼出的气也全部打在了瓷的脸上。瓷被弄的发痒浑身一软,被迫腾出一只手来挡一下南的脸。

  

  “瓷瓷——你身上好凉哦,我好喜欢,就像冬天里的知了吃了大楼飞到了U盘里一样。”

  

  “还有,我昨晚梦到了奥特曼穿越到小猪佩奇里扮演喜洋洋然后被抓去烤羊肉串了。”

  

  瓷听着南的胡言乱语没忍住笑了起来。

  

  又走了一段儿,南可以说是半个脑子已经陷入了睡眠状态。瓷不得不把南背回去。

  

  回到房间后瓷给南盖了层被子,又开了空调,正在思考还需要什么时俄给他打电话问他好了吗。瓷匆忙倒了杯水放在南的床头后赶回小树林。

  

  大部分人已经醉倒了。英喝了两杯伏特加后感到头晕就立刻停下来喝茶,芬觉得有点儿醉了的时候想停下来,被已经醉了的瑞拉着灌,最后也醉了。

  

  德脸上通红,明显也醉了,但酒品不错,就坐在那儿静静地,没什么反应。

  

  巴已经躺在草地上睡着了。法和意在旁边抱着树干比赛跳钢管舞。

  

  苏和南喝完后和塞又比了一把,自然是没喝过塞,醉了,坐在旁边疯狂炫烤串儿。塞醉了一半,还能保持清醒。俄和美还在喝,只是从一开始的挑衅加灌酒变成了缓慢而沉重的比赛。

  

  瓷回来的时候就是这么一番群魔乱舞的场景。于是只能拉着还清醒的塞和联大眼瞪小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钢管舞太妖娆了哈哈哈】

  

  【嘿嘿,腰好软哦……嘿嘿嘿嘿嘿……】

  

  【涩涩打咩!】

  

  【瓷:我就离开了不到半个小时你们这儿发生了什么?】

  

  【可惜没看到我瓷哥喝醉的样子!那该多诱人啊!】

  

  【ls???】

  

  ………………………

  

  瓷扶额。

  

  瓷试图阻止俄和美继续比赛。

  

  瓷被美丽卡挑衅了!

  

  瓷被毛子瞧不起了!

  

  瓷抄着酒瓶子上了!

  

  瓷一口气闷了四分之一瓶后扶着树咳到吐了。。。。。。

  

  瓷只能把桌子上的酒扫到地上“别喝了死鬼们!”

  

  苏头也没抬继续吃东西,法意两人抱着转圈圈,美丽卡和俄停止了喝酒,俄冷着脸问瓷为什么公然闯入他的飞船,美丽卡凑过来问他在哪儿打仗,能不能给个联系方式。

  

  其他人………算了管不了。

  

  塞被苏摸了一下脸后直接清醒。塞扶着苏瓷扶着俄,最后美丽卡被两人一人一边儿牵在中间。其他人被工作人员们拉走了。

  

  瓷的身高不比塞,两条手臂搭在他肩膀上让他呼吸困难。于是瓷把两条手臂交叉过来放在背后。

  

  两人一直自顾自的喃喃自语。苏一直保持沉默,中途偶尔问一句“为什么这棵树不像鸭子”之类的问题,美俄两人还在隔空斗嘴。

  

  “为什么青蛙不吃混凝土?”

  

  “因为我爱你没有理由。”

  

  “为什么月亮不会分裂?”

  

  “因为我对你的爱不容分开。”

  

  ………………

  

  两人立刻停下来拿出手机录下这精彩的一幕。

  

  当晚瓷和塞两人连夜熬了两锅醒酒汤。这汤能不能醒酒瓷不知道,反正他今晚是睡不着了。


  


  

评论(47)

热度(1030)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