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秋(中考淡圈)

坚定的主角受,死受控,喜欢搞all的涩批,挖坑不填的学生党

【番外1】骗子白月光不干了

  本章是番外,京哥主角

  华盛顿/莫斯科➡️北京

  正文写着写着突然磕上副cp了

  (ps:仍然非常狗血)

  顺带占tag致歉。因为正文是瓷右所以打tag了

——————————————————————

  京原本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哥宝男兼瓷的半个保姆。


  瓷意外和苏坠入情网的时候,京想起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情节,赶紧支持一波大哥,然后跟着他享受荣华富贵。


  没想到啊没想到,两人确定恋人关系后苏马上从对外霸道对爱人无比纵容溺爱温柔体贴的成熟好男人变成了半个病娇和四分之一个家暴男。


  看着剧情越走越偏的京先是:???


  然后:我艹尼玛,你会谈恋爱吗你就谈?搞病娇那一套是吧?


  京为了把他的好哥哥瓷从苏手里带回来多次上门怒骂,可以说是每次都是没人搭理。等他敲门敲到手酸骂人骂道嗓子疼,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京每天带着大广播花钱雇了几个打锣的人每天在苏家门口待一下午都算少的。京录几句话循环播放,就在那儿戴着耳机打游戏或者刷视频。


  这样的活动直到第四天的时候京刚打开广播苏家的门就开了。


  京紧张了那么一瞬然后瞬间想好了怎么和苏进行交流。结果开门的人并不是苏,而是另一个灰色头发红色眼眸的人。


  “你是?………”京一句话还没说完,广播就被这人关掉。那几个打锣的被这人塞了一把钞票对京说抱歉了兄弟他给的多之后就马上跑了。


  “……………”京看着这个比自己高半个头的斯拉夫人陷入了沉默。


  “我X,你干什么?!”京被这人打横夹在臂弯下带离了苏的别墅。京尝试挣扎这人又伸了另一只手。


  京挣脱不开“你到底是谁?你们斯拉夫人都这么粗暴爱用蛮力吗?”


  “莫斯科,”这人回答了,声音很冷清,“我是苏的助理。我老板让我在你来的时候就把你送走。”


  “………你知道我家?”京十分惊诧地问道。


  刚把京抬上车的莫斯科一下子愣住了。


  “不知道。”










  莫斯科问京的家在哪儿,京说我怕你老板对我进行打击报复。


  于是莫斯科带着京漫无目的的转悠。京也摸出来了这人来硬的没用,于是对莫斯科说我去买个东西。莫斯科把车停在路边走出车门“记住了,你跑不过我。”


  妈的!京差点儿骂到莫斯科脸上但还是保持住了笑容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京带回来两杯奶茶递了一杯给莫斯科。莫斯科诧异了一瞬,看着手里的奶茶迟疑了一秒“我不喝。”


  顿了一秒,那就是犹豫了!京果断抓住这点,拉着莫斯科的肩膀摇“哎呀你别跟你那个混蛋老板学!我可是给你排了好久的队呢,你就这样来了一句你不喝?你拒绝的不仅仅是一杯奶茶!你还否定了我的一片真心和努力!你……”


  莫斯科把吸管插上去,又把奶茶怼到京嘴边“你先喝一口。”


  京立刻吸了一口,正准备吸第二口的时候奶茶被莫斯科抢过去喝了。


  “嘿,”京说,“你刚刚不是不喝吗?”


  “我怕你下毒。”莫斯科回答。


  有了第一步就有第二步!把这家伙拦住,大哥的逃跑之路又少了一份阻碍!京觉得自己拯救大哥之路有了希望,毫不犹豫的又拉着莫斯科逛了一晚的小摊。


  最后京说自己打车回家。京问了一句“你干的活里包括帮老板看小情人吗”


  莫斯科撇了京一眼“我老板的私人事情我从不参与。”


  京感觉自己被骗了。他怒拍莫斯科的车窗“你坑我!你们斯拉夫人果然心黑!你还让我和你浪费一晚上,你得赔!你………”


  莫斯科一踩油门跑了。







  第二天京来的时候又雇了几个打手。京看着这几个浑身腱子肉,高高壮壮的大小伙子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结果莫斯科当着他的面把这几个人揍的灰头土脸。


  京:………………………


  莫斯科看了京一眼抬起手,京两手一挡眼一闭“大哥有话好好说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你在想什么东西?”莫斯科皱了皱眉,继续伸手把京抬到了肩膀上。


  京:“……………………”


  京:“兄弟你这动不动就抬人的毛病能不能改改。”


  莫斯科秒回“不能”


  京要抓狂了“那你要带我去哪儿?”


  “赔你”


  京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往后只要京来,就会被莫斯科连抬带抗的送上车,然后出去玩儿到第二天天亮。久而久之两人倒也算是对儿特殊的朋友。


  后来瓷暗地里联系上了美,帮美收集资料,那给京开心的,一天八十遍的祝贺瓷早日脱离斯拉夫的苦海。


  作为瓷身边最亲的人,京这个人美肯定是调查过的。于是京又认识了华盛顿。


  初见华盛顿,京对他的印象就是:拽,装冷酷,有点儿幼稚,傲娇,和他老板一样整天笑的贱贱的。


  京非常不想搭理华盛顿。和爱屋及乌同理,京不喜欢美丽坚,连带着就不喜欢华盛顿了。本来华盛顿一直以为京是太腼腆或者是太对内不想和别人交流,直到有一天两人一进一出房间时京非常明显的闪了下身子。


  华盛顿还看了眼衣服是不是有污垢。


  对美、华盛顿等人的躲避几乎已经刻入京的基因了。这么一个下意识的举动吸引了华盛顿的注意。华盛顿从此经常观察京的行为举止,发现京压根儿不是内向或不对外,只是单纯的嫌弃他,


  华盛顿陷入了自我怀疑。


  他跟着美,多金又帅气,长年以来都是别人讨好他,现在出来这么个意外反而引起了华盛顿的注意。


  于是有一次联合晚宴上华盛顿抽准时机就把京摁在走廊墙壁上“你到底哪儿看不上我?”


  京心说哪儿都看不上,但还是保持礼仪“先生,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不知道?”华盛顿加大声音提高音量,“那你和我走同一条走廊都要躲着不碰到我的衣服?”


  京解释说他有洁癖,被华盛顿直接打断,并且被摁着亲了一口。


  “!!!”京抬起腿想对着华盛顿的第三条腿来上一下,双腿却直接被华盛顿用一条腿盘住动弹不得。


  两腿一被绑京差点儿摔倒。于是不得不靠在华盛顿身上。


  京被亲的头晕眼花马上就要窒息。恍惚间京觉得自己是不是还流泪了。


  突然华盛顿被拉开,接着是“碰”的一声。


  京缓过神儿,就看到华盛顿被莫斯科一拳打的吐血。


  华盛顿戏谑的看了看京和莫斯科“哎呀呀,喝醉了不小心对别人家的小美人儿失礼了。真是不好意思啊……”


  华盛顿拿出手帕擦了擦血,把手帕丢进垃圾桶回到了宴会上。


  京一时愣住没动。


  此时莫斯科眼里京眼角红彤彤的还有淡淡的泪痕,嘴角还流着一点点唾液。


  莫斯科垂眸握了握拳头,又拽着京的领子去了卫生间。


  京看着莫斯科往水池里接水,刚想说自己洗一下就行,然后莫斯科揪着他的长发就把他摁到水里。


  京没反应过来还呛了一口水。


  京一开始奋力挣扎被莫斯科锢住了。直到肺里的氧气耗尽,他感觉自己要死掉的时候,莫斯科才把他拉上来。


  京被莫斯科搂在怀里。过了几分钟京的呼吸平稳下来后,莫斯科宛如行刑者一般又把他摁进了水里。


  这样重复五六次,水甚至灌到了京的肺里。京整张脸毫无血色,甚至还隐隐发紫。


  莫斯科突然后悔了。可他刚刚根本控制不住自己。他的整颗心都被四个老板以及各种琐事填满了,剩下的一点点柔软的空隙全都在这个人身上。他们一家血液里流淌的占有和控制欲以及暴力的种子早就融在了他们的精神中,像一颗定时炸弹,不知到什么时候,因为一阵风,一场雨就爆炸了。


  莫斯科最后给了京一个大大的拥抱,亲吻着京的眼角和脸颊,又给了京一个深沉而温柔的吻。


  “北京,”莫斯科说,“我爱你。记住了,要离我远远的。我不知道再看见你我会做出什么来。你和华盛顿的事儿我不会说出去。”


  莫斯科又抱了一下京,说了句再见然后匆忙离开。


 






  三人的重新相遇就是在瓷脱离五人后。


  京松了一大口气想着终于能跟着大哥享福了,然后收到了来自华盛顿的几十条语音轰炸。


  京忽然有种不详的预感。


  很显然他的预感成真了。和巴基斯坦参加宴会时偶然对上了莫斯科和华盛顿的眼。


  京陡然后背发凉。


  至于瓷为什么给京打电话总是关机,就不言而喻了。


  

评论(41)

热度(1544)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